软硬兼修强保障北汽幻速服务吹响冲锋号
Time:2016-11-02      Source:北汽幻速

         近日,北汽幻速济南备件中心在山东省齐河县正式成立,济南备件中心的成立也标志着北汽幻速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中心库的建立已经全部完成,业务覆盖全国25个省区,这将大大缩短区域供货周期,提升服务满意度。

四大备件中心全覆盖 助力服务提升

  9月,占地面积3240平米的北汽幻速华东备件中心成立。华东备件中心的启动将有效缩短区域供货周期,降低经销商安全库存,对市场突发问题反应速度将大大提高。

  图片1.jpg

10,仓库面积4200平米的北汽幻速华南备件中心成立,辐射广东、广西、江西、湖南、福建、海南等地。

图片2.JPG

1025日,占地3800平米的郑州备件中心库启动,大大提升了中部区域配件供应时效性。

 图片3.JPG 

1030,继杭州、广州、郑州备件中心库的成立之后,济南备件中心也顺利开启。该备件中心库辐射山东、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五个省,北京、天津两个直辖市和内蒙古自治区。

   图片4.JPG

  华东、华南、华中、华北区域四大备件中心库的成立,将大大缩短供货周期,提高配件时效性,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

树口碑 强服务 北汽幻速在行动

  今年以来,北汽幻速除了在全国重要市场建立区域备件中心库,加强终端服务硬件设施投入外,还分区域举办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自今年6月起,北汽幻速顺利举行了七期服务经理、四期技术主管培训、十四期索赔业务培训,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经销商服务经理、技术主管、索赔主管通过了岗位认证培训。后期,北汽幻速还将陆续开展服务经理中级、高级认证培训,新产品技术、配件业务等培训,形成系统化培训体系,以提升经销商管理、技术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体系 。

  图片5.jpg

通过全区域备件中心库的建立、强化专业技能培训、树立良好终端店面形象,北汽幻速不断深耕销售服务市场,打造优良口碑,提升客户满意度。

   截止201610月,北汽幻速品牌已累计销售近50万辆,不断刷新的销量,让北汽幻速成为名副其实的千里马。在创造销售奇迹的同时,北汽幻速吹响服务进军号,全力打造服务口碑,提升客户满意度。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口碑,北汽幻速将走得更加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