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与自然 北汽幻速S3L藏地秘境之旅为爱发声
Time:2016-10-24      Source:

沐浴着圣洁的阳光,伴着澄澈的蓝天白云,谁人不想来一段西藏朝圣之旅,感受天地之间的透明而纯洁的美好,净化洗涤我们的心灵。10月19日,“为爱升级,为爱发声”北汽幻速S3L藏地秘境之旅由香格里拉一路西行,幻速车队将接受“爱•公益”和“爱•自然”两个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爱发声,回馈大自然与社会。

QQ截图20161024113558.jpg

从香格里拉到德钦,G124公路一望无际,蜿蜒曲折超出视线。在实际驾驶中,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的北汽幻速S3L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轻盈、高速沉稳,驾控稳定,转向精准。幻速S3L全系标配的ESP也发挥出重要作用,在起步、转向、紧急制动等方面更加轻松、更具安全性。

QQ截图20161024113633.jpg 

正如此次“为爱发声,为爱升级”试驾活动的主题,幻速S3L车队也迎来此次藏地秘境之旅的第二个任务——爱•公益,探访和关怀白茫雪山藏文小学。

虽然这所学校没有宏伟的教学大楼、塑胶的体育跑道,在外人看起来是一所非常不显眼的建筑,但是白马雪山藏文小学却有一段非常感人的故事。学校的创始人是白马雪山上寺庙里一位年已花甲的普通喇嘛。受过教育的他,看到了雪山上的孩子与内地孩子教育的巨大差距,便决心四处化缘,在他的不断努力下,如今,学校已颇有规模,肩负起三百多名白马雪山里的孩子的教育重任。

 QQ截图20161024113650.jpg

幻速S3L的长宽高4520mm×1790mm×1750mm,轴距长270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2534L。宽敞的空间装满了车队为孩子们准备的书包、文具盒糖果。他们收到礼物后铜铃般的笑声,回荡在高原,更回荡在幻速S3L车友们的心中。热心社会公益,北汽幻速为爱发声,彰显企业温度。同样,为了报答消费者的爱,为给予消费者更高性价比的选择,北汽幻速S3L为爱升级,为你而来。 

 QQ截图20161024113708.jpg

离开白茫雪山藏文小学,幻速S3L车队沿山路盘山而上,抵达第三个任务点白马雪山垭口,这里海拔4292米,远远可见雪山巍峨壮丽的景色。漫天的经幡舞动,山风撕扯衣袂,恍惚间听到远古的梵唱。绕着藏民的圣山梅里雪山而行时,在圣洁的阳光沐浴下,“为爱升级”的幻速S3L时尚硬朗的造型璀璨夺目,如车在画中驶,心醉山里留。

QQ截图20161024113723.jpg 

QQ截图20161024113737.jpg

随着海拔的升高,空气渐渐变得稀薄,但北汽幻速S3L却丝毫不受高原反应的影响,在高原且满载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强劲的动力。

QQ截图20161024113755.jpg

QQ截图20161024113812.jpg

 ”为爱升级,为爱发声“北汽幻速S3L藏地秘境之旅下一站将前往芒康,逐渐深入藏地,以爱之名传承藏族文化,精彩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