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我校26个社团开始招新
Time:2016-09-18      Source: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官网

“加入我们吧,这里不用背单词,不用背课文。来这里,你可以了解欧美文化。更重要的,无论是你的英语口才能力,还是写作文能力,都会蹭蹭上升。”

 “加入我们吧,这是一个最轻松的社团,阅览经典电影,体验人生百态。”

近日,学校社团“百花齐放,争相斗艳”,新一学年社团招新在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中终于拉开了帷幕。

此次招新共有26个社团参加。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新颖的社团海报,独特的宣传标语都是由各社团老成员和辅导老师共同完成的。除了跆拳道、足球、cosplay、流行音乐社等比较成熟的社团之外,还加入了模拟联合国等很多新社团。为了吸引到更多学弟学妹们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做足噱头。报名最火爆的要数cosplay,报名数已经超出计划3倍。

除了教师确定和辅导的社团外,学生自主注册社团这种新模式,为社团输入新鲜血液。从名字、社团架构、发展等各个方面,都由学生自己负责,这对学生来说,是一种挑战和锻炼。

学校社团总负责人马若溢老师说,她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借助社团,丰富课余生活,加强与同学老师的沟通交流,做一个快乐学习的人。

QQ截图20161012180542.jpg

QQ截图20161012180602.jpg

QQ截图20161012180619.jpg

 

 

 

北汽银翔       银翔集团      北汽幻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