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工会正式成立
Time:2016-10-08      Source: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官网

近日,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工会成立大会在万象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邓晓鹏,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黄仕友,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工会主席秦耕,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执行校长张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85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61012175202.jpg

 选举现场

 QQ截图20161012175211.jpg

校办陈龙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我校校办主任陈龙代表工会筹备小组介绍了工会筹备、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员等相关情况。接着依照相关程序,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王乙橙、黄廷廷、马若溢、何东春、杨帆为工会委员,王乙橙同志被选为工会主席。

QQ截图20161012175219.jpg

 投票选举委员

QQ截图20161012175226.jpg

 投票选举委员

接着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乙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当选工会主席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工会将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学校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培训学习等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基础努力将工会建设成为广大员工温暖之家,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QQ截图20161012175233.jp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乙橙发表讲话

秦耕主席在讲话中说到,工会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生活息息相关,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工会将继续支持我校的工会工作。

QQ截图20161012175241.jpg

 秦耕主席讲话

最后,邓晓鹏书记发表讲话,邓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同时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委员表示祝贺,邓书记希望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邓书记也表态今后会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以确保工会工作顺利开展。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QQ截图20161012175249.jpg

 邓晓鹏书记发表讲话

 

 

北汽银翔       银翔集团      北汽幻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