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场镇书记一行视察校园
Time:2016-09-02      Source: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官网

8月31日,合川区土场镇党委书记王宏伟、土场镇人大主席李时新、土场镇副镇长王金华在镇教管中心、派出所等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银翔实验中学执行校长张勇和校办主任陈龙盛情接待了各位领导的来访。

QQ截图20161012174651.jpg

过去的一年,银翔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奋发进取,教学成绩显著,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辛勤的建设者们不仅把银翔实验中学建设得更美丽,让学校充满魅力。银翔的学子,也让银翔的声誉名扬四海,北京创新作文大赛易延同学获得全国特等奖,捧回了重庆的骄傲,捧回了银翔的骄傲,山西全国无线电侧向锦标赛,银翔学生获得全国第三的好成绩,云南2016年科技体育CCTV“超级少年挑战赛”夺得全国亚军,让各路英雄刮目的银翔学子,也让世人看到了银翔实验中学这颗冉冉升起的教育新星。我们仅用一年时间就证明了西大附中和银翔实验中学、银翔集团的实力。

随着银翔实验中学办学影响力的扩大,家长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今年新初一招收700余名同学,14个班,高中招收了近200名同学。土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银翔实验中学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8月27日新生报到第一天,土场政府出动全部警力为开学季保驾护航,王宏伟书记一行再次说明当地基层政府对我校的关心。

镇党委、政府领导们从教学楼到医务室、从学生餐厅到风雨廊桥,一路细心询问学校工作近况,新生报到等情况,尤其询问了学生的健康状况,在视察学校食堂时,特意查看了食用油、食堂卫生,食材新鲜度等等,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张勇校长一一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

QQ截图20161012174700.jpg

QQ截图20161012174707.jpg

QQ截图20161012174715.jpg

QQ截图20161012174721.jpg

QQ截图20161012174728.jpg

QQ截图20161012174735.jpg

QQ截图20161012174743.jpg

领导们对银翔实验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静谧的校园弥散着山体芳香的流动气息,山际线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纷纷表示这是一所适合读书的中学。 

 

 

 

北汽银翔       银翔集团      北汽幻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