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升级,为爱发声”北汽幻速S3L藏地秘境之旅即将启程
Time:2016-10-12      Source: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7座SUV,全新一代北汽幻速S3L集“颜值动心、空间舒心、驾控悦心、舒适贴心、安全放心”等多项优势于一身,更凭借“六万级唯一全系标配ESP”产品优势强势出击7座SUV市场,重新定义“7座SUV升级新标杆”,为出行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为爱升级,为爱发声,这一次,北汽幻速S3L将于10月17日,启动为期11天的藏地秘境之旅。

QQ截图20161012171505.jpg

带着爱与纯净执信,北汽幻速S3L将从风景秀丽的彩云之南,延滇藏公路一路向拉萨进发,探寻壮丽的雪域高原,一展“7座SUV升级新标杆”英姿,北汽幻速将与您一起探寻噶托镇第一小学纯真桃园里的童真笑声,追逐白马雪山垭口最高公路的壮丽景色,沐浴尼洋阁藏东南信仰博览园的信仰之光,以及瞻仰大昭寺藏地王者的圣洁之地,共同经历一次自然与生命的感悟,追寻内心最深处的渴望。

QQ截图20161012171527.jpg

QQ截图20161012171538.jpg

寻找爱之传说

在这段秘境之旅中,我们将与北汽幻速S3L共同行走雪域高原,探寻西藏极乐园。香巴拉,被誉为藏传佛教徒向往追求的理想净土,驾驶S3L 跟随传说的足迹,去探寻西藏传说中香巴拉国度的神秘踪影。在旅途中,感受S3L升级的驾控体验,经过国际顶级底盘公司英国米拉调校的底盘,拥有了更优良的支撑性和滤震性,配合发动机的平稳输出,驾乘中更加畅快自如。为爱升级,让您真正感受与幻速S3L共同探索传说的神秘之旅的乐趣。

QQ截图20161012171550.jpg

经过国际顶级底盘公司英国米拉调校的底盘,北汽幻速S3L拥有更优良的支撑性和滤震性。

践行爱之公益

在这段短暂的旅程中,我们不仅是为探寻美景,更是为了把爱送进大山。跟着北汽幻速S3L,为山区的孩子带去生活必需品,带孩子们探索未知,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打开孩子们的全新视界。北汽幻速S3L,秉承着中国自主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在产品上不断升级,全系标配ESP、BAS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HAC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印证了北汽幻速“为消费者造开得起的好车”的造车理念,这正是企业良心的最好体现。而这次为山区孩子发声,助力孩子探索未知世界的同时,更是在传递北汽幻速品牌强烈的社会关怀责任感。

QQ截图20161012171559.jpg

北汽幻速S3L全系标配ESP,保驾护航,安全随行。

感受爱之自然

西藏美景,美不胜收,跟着北汽幻速S3L,赏西藏美景,识自然之魅。北汽幻速S3L的X型家族前脸、单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黑色蜂窝状中网,动态凌厉的车身腰线,在美景中更加霸气醒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9寸彩屏等精致的内饰,更加彰显S3L在细节上升级的追求。让我们一起在旅程中发现S3L与西藏美景融合的动魄之美,将她的美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吧。

QQ截图20161012171609.jpg

北汽幻速S3L动感活力内饰,彰显细节追求。

亲历爱之传承

西藏,孕育出世界上最神秘的信仰, 藏文传承着藏民族色彩的信仰,我们将领略林芝特有藏文化的精粹,体验林芝藏族人文智慧的传承之魅。林芝,因它有了藏文化的内涵,而更加丰满,更具魅力。北汽幻速S3L也是在“内涵”上不断升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系赠送电动全景天窗等等,足够让您体验到匠心之魅,并与S3L携手传承人文智慧。

QQ截图20161012171616.jpg

北汽幻速S3L全系赠送电动全景天窗,“内涵”不断升级。

心怀爱之信仰

拉萨,就像磁石一般,吸引着来自四方的朝圣者,诵经声中,我们沿着圣路一路探寻,在布达拉宫体验神秘的藏族风情,在布达拉宫感受拉萨的博大胸怀。正如北汽幻速S3L,4520*1790*1750mm的超大空间,2700mm的超长轴距,加之第二排4/6分座椅、第三排5/5分座椅均可放倒、放平,2534L超大灵活载物空间,使得北汽幻速S3L能以超大空间包容所有,与您一起沿着圣路,感悟西藏信仰之魅。

QQ截图20161012171623.jpg

北汽幻速S3L舒适驾乘空间,7座SUV座椅功能设计典范。

这是一场北汽幻速S3L的滇藏探秘之旅,也是一次心灵洗涤的历程,只要你勇敢发声,说出你心中的藏地征言,就有机会获得“藏地秘境之旅”名额,与北汽幻速S3L一起感受自然,领略不一样的大美藏地。

如果爱,请勇敢发声,跟随着北汽幻速S3L,一起来开启这段秘境之旅吧!

点击链接,进入活动专题,更多精彩等着您!

http://s3l.baic-hs.com/cm/start20160923/index_1.html

 

 

 

北汽银翔       银翔集团      北汽幻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