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我来了!
Time:2016-08-29      Source: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公众号

 1_proc.jpg

 校园期盼你们的来临,欢笑感染了昨日的宁静;凉风带来的爽朗,你们的脚步有力铿锵。新学期,新气象,背着行囊,带着希望,积蓄的能量迸发走向远方。

2_proc.jpg

所有人都在猜测开学季的高温会不会持续的时候,医务室早早准备着藿香正气水,总务处找来20组棚架,餐饮部准备了大量解暑的饮品……一切只为有备无患。然而,如约而至的凉爽打消了一切天气顾虑,让开学季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3_proc.jpg

内容丰富展板,体现着学校的深厚底蕴。五彩缤纷的海报,彰显着学校独具特色的缤纷教育。

4_proc.jpg

5_proc.jpg

6_proc.jpg

7_proc.jpg

迈进校园,夹着微微小雨,映入眼帘的都是那样新:树更绿了,水更清了,整洁干净的校园氤氲着悠扬婉转的钢琴声。这一切让人醉心,让人想到这样一个词——希望。

8_proc.jpg

8月27日,我校 2019级迎新生工作正式启动,根据安排将在本日迎接高2019级的报到新生,初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则安排在2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