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和谊调研北汽银翔时要求 加快国际化步伐 推动北汽银翔快速发展
Time:2016-08-04      Source:
 
5月19日,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到北汽银翔公司调研,北汽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党委书记、本部长李继凯陪同调研。
   
在北汽银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徐和谊董事长首先参观了办公大楼汽车展厅,详细了解了北汽银翔未来的研发方向及展车的各项性能参数,并表达了对即将上市的新车型的期待。
   
随后徐和谊董事长参加了北汽银翔工作汇报会,北汽银翔总经理白天明作了北汽银翔经营工作报告。
   
听取汇报后,北汽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党委书记、本部长李继凯分别就北汽银翔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发表讲话。 
徐和谊董事长对北汽银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北汽银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北汽银翔加快国际化步伐,发挥海外渠道优势,拓展销售市场。二是希望北汽银翔统筹规划,优化投入产出比,积极利用重庆本土配套资源,发挥成本优势。三是要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充分利用北汽集团现有的资源。四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结构升级,提升附加值。徐和谊董事长表示北汽集团将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北汽银翔的成长和发展。
   
接着,徐和谊董事长一行来到试制中心,听取了现阶段北汽银翔产品研发的情况介绍。徐和谊董事长还特别提出要到员工食堂看看,了解员工的用餐环境和菜品质量。他要求北汽银翔工会切实关心员工生活,不断提升员工的满意度。
   
银翔集团董事长龙富勇,北汽银翔总经理白天明,党委书记崔志强等领导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QQ截图20160804165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