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银翔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成功签订汽车 用改性材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Time:2016-08-04      Source:
 
2016年6月7日,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在北京举行了汽车用改性材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北京航天银翔汽车材料研究院”揭牌仪式。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水华主持仪式,北汽银翔总经理白天明、常务副总魏勇、采购质量总监周洪、成本控制总监何艺、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所长曲胜、副所长李亚裕、推进剂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刘朝阳、推进剂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贺芳、经营处处长张慧等人出席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是北汽集团西南基地,公司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科学严谨的研发试制、极具工匠精神的生产制造,快速的在行业内博得了一席之地,其自有品牌北汽幻速S3\H3在国内细分领域(SUV和MPV)的月销量长期位居前列。2015年北汽银翔产量突破30万辆、实现产值130亿元,已成为重庆汽车产业重要的支柱企业。
     
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技术先进的航天动力地面综合试验研究基地,也是我国最早建成的航天动力综合试验研究基地。自2008年起,该所的推进剂技术事业部开始了民用技术的研发工作,特别是在汽车用改性材料的研发上,其研发团队均为博士生、研究生,同时拥有数十台国际一流国内独有的开发、检验设备。雄厚的软硬件实力,科学的管理规划,让该所利用几年的时间便成为国内汽车用改性材料领域的龙头研发机构。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北汽银翔将依托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在汽车用改性材料领域超一流的研发能力,不断优化和提升汽车用改性材料的性能。本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加速北汽银翔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的研发和探索,促使北汽银翔成为该领域的领航者。这使北汽银翔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又多了一项核心优势。

同时北汽银翔在市场运作方面成功的经验与优势将助推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在民用技术研发领域的市场前景,并将加速航天技术民用化推广和普及的进程。 

QQ截图20160804165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