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参加北汽银翔年度先进表彰暨誓师大会
Time:2016-08-04      Source:

 

2016年5月19日上午,北汽银翔隆重召开了“同心同行,共克时艰;同心同向,共谱新篇”年度先进表彰暨誓师大会。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银翔集团董事长龙富勇,北汽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党委书记、本部长李继凯出席大会。

 
2015年北汽银翔秉承“迭代发展、守正出奇、以量补价、唯快不破”的发展理念、在SUV系列产品良好市场表现的拉动下,实现销量28.8万辆,同比增长44.7%,实现营业收入120.8亿元,同比增长73.87%,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为团结带领全体北汽银翔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再续辉煌,大会对为北汽银翔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266名先进个人和61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QQ截图20160804164446.jpg
 
会上,由266名先进个人组成的黄衫方队,用朗诵的方式,表达了他们迎难而上的勇气、敢打敢拼的气势和再创辉煌的决心!  随后徐和谊董事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北汽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在2015年取得骄人业绩的北汽银翔表示祝贺。他说道:“北汽银翔是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北汽银翔人,是企业的生力军和最宝贵的财富。五年来,北汽银翔不断刷新着“银翔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我为北汽银翔人的秩序和精神风貌点赞,为北汽银翔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为誓师篇章传递的信心与力量所动容!”
 
随后徐和谊董事长对北汽银翔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北汽银翔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以应对未来挑战。二是要强化管理,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推动北汽银翔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践行北汽工匠精神,将坚韧、执着、专注、极致这八个字融入每一名北汽银翔人的血脉。
    
最后徐和谊董事长表示,北汽集团将会一如既往的全方位支持北汽银翔,并对北汽银翔的“十三五”发展充满信心。他鼓励全体北汽银翔人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再续奇迹。
 
北汽银翔总经理白天明,党委书记崔志强等领导以及1500名员工参加大会。
 
QQ截图2016080416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