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北汽银翔“安康杯”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Time:2016-08-04      Source:安全保障部

 

2016年5月30日下午14:00,由北汽银翔工会主办,安全保障部承办的“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销售大楼2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合川区安监局陈丙安局长、周涵科长,公司党委书记崔志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安全卫生消防知识,提高职工应急自救能力”为主题,旨在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定安全发展理念,加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1、主持人介绍竞赛活动目的、内容等基本情况。2、崔志强书记对“安康杯”启动仪式作动员讲话。3、合川区安监局陈丙安局长做重要指示。4、全体人员进行宣誓。5、参与活动的领导与员工进行签字仪式。
崔志强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明确提出:1、要把安全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规划、推进和落实,以严格的规章制度保证安全文化。2、要通过宣传、培训,进一步树立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的自觉性。3、“安康杯”竞赛活动小组及竞赛实施办公室,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认真严谨的在推进竞赛组织和落实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做到层层落地,人人有责,保证竞赛的参与率和活动执行的效果。
 
合川区安监局陈丙安局长在大会上做重要指示:举行“安康杯”竞赛,对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长期稳定意义重大。区安监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和帮助北汽银翔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控体制。并希望北汽银翔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筑牢安全管理防线,强化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大会最后所有到场人员进行宣誓,并在横幅上郑重签字。
 
QQ截图20160804164221.jpg
 
安全生产工作将以“安康杯”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影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基础管理问题。尤其是反映在班组安全管理、基层安全文化建设、日常安全文明作业行为等方面的问题。强化对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